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5-06浏览量: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 企业简介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 始建于1951年,是西北地区建设行业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以工程勘察设计、建筑设计为主的综合类甲级、设计、施工、监理、咨询和科研单位。

我院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以国家勘察大师、专家、教授级高工为首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70%以上。其中国家勘察大师2人,国家和省有突出贡献专家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6人,各类专业注册人员124人,教授级高工32人,高级工程师7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设备千余台套。

我院业务范围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建筑设计、岩土基础工程、工程测量、地基检测、岩土试验、地质灾害治理、石油钻探、水文地质勘察与凿井及水处理、工程监理、市政设计等。

五十多年来,我院曾承担国防和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勘察设计工程两万余项。其中国家重点工程近二百项,并承担蒙古、越南、柬埔寨、阿尔及利亚、加纳、喀麦隆、塔吉克斯坦、埃塞俄比亚等国的援外工程。有近百项工程分别获国家级、部级和省级优秀工程奖,有28项科研成果分别获国家级、部级和省级科技进步奖。

我院是勘察设计行业国家技术立法的主要单位之一。我院主编、参编和审查的技术规范有20余部,如《岩土工程勘察规范》(国标)、《湿陷性黄土地区建筑规范》(国标)、《膨胀土地区建筑规范》(国标)、《城市轨道交通岩土工程勘察》(国标)、《工程测量规范》(国标)、《供水水文地质勘察规范》(国标)、《建筑变形测量规范》(行标)等;我院编著的科技著作有10余部,如《岩土工程手册》、《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地质勘察》、《供水水文地质勘察 》、《供水管井的设计与施工》、《建筑变形测量技术》等。本行业有多个协会、学会挂靠在我院,如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市场部、全国建筑工程勘察科技情报网西北情报站、陕西省工程勘察协会、西安地质学会等。我院还与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关系。

五十多年来,我院业务涉及国民经济各个领域,足迹遍布国内外。我院将以先进的技术水平、丰富的勘察、设计经验,可靠的工程质量和良好的社会信誉继续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努力为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招聘计划

招聘要求:

1、职位:结构工程师;

2、学历要求:本科或研究生;

3、招聘人数:5人;

4、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5、在校专业成绩优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招聘程序:

1、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1658231317@qq.com

2、简历筛选;

3、邀请同学参加面试;

4、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单位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伟业都市远景大厦21f

联系方式:029-83264272

邮箱地址:168582313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