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航工业成飞2017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09-21浏览量:

中航工业成飞2017校园招聘

选择成飞,选择未来,选择家!

一、公司简介

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航工业成飞),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中航工业成飞积极践行“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在军机方面,研制生产了歼5、歼7、枭龙、歼10 等系列飞机数千架,歼-10飞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国外军机用户达十多个国家。在民机方面,与成飞民机公司一道承担了大型客机C919、新支线客机ARJ2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头的研制生产;是国际一流的民机大部件供应商,累计生产交付民机转包产品一万多架份。大力发展无人机、喷气公务机产业。

同时,中航工业成飞积极发挥航空高科技优势,有选择地发展重点支柱民品项目,柴油发动机电喷系统被列入国家技术创新项目,建设航空高科技产业园,强力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中航工业成飞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奖、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奖等荣誉称号,是中国企业形象AAA级单位。

二、需求专业

飞行器制造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力学、空气动力学、飞行控制、飞行器动力工程、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工业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学与应用数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金属材料与热处理、焊接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导航制导与控制、工业工程、物流工程、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英语、档案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

三、基本要求

(一)招聘对象为全国普通高校2017年全日制学历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四、简历投递

投递网址:http://132.campus.chinahr.com

五、校园宣讲会安排:

城市

目标院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西安

西北工业大学

9月20日

15:30-17:30

航空楼报告厅

西安交通大学

9月21日

19:00-21:00

机械学院第三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