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7年招聘

发布日期:2016-09-21浏览量: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7年度

校园招聘见面会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设有38个职能部门及3个业务直营中心,承担着建设银行国内外经营机构及子公司战略决策、经营管理、资源配置和风险内控等职能。为满足总行本部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为配合建设银行战略转型、人才储备多样化的发展需要,总行本部2017年度校园招聘的专业需求以理学、工学等相关专业为主,招收少量英语专业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总行本部经办岗位(地点:北京),80人

二、职业发展平台

我行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培养计划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快地熟悉建行业务、产品和流程,创造更多与客户直接接触的机会,原则上我们将安排新入职员工到我行各主要一级分行下派锻炼,期满考察合格后返回总行。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定于2016年9月2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2017年度校园招聘见面会。届时总行本部工作人员将择优对现场投递简历的应聘者进行面谈。欢迎贵校应届毕业生参加!请参加见面会的应届毕业生随身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和3份纸质简历(最好为我行网申报名简历)。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7年度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我行招聘公告。网上申请是我行校园招聘的唯一报名渠道,报名网址为http://job.ccb.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11日24点(北京时间)。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见面会安排】

见面会时间:2016年9月27日

见面会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西二楼东329教室

见面会流程:

8:00-8:30 现场接收简历

8:30-9:15 简历筛选

9:15-9:30 发放见面会号码牌

9:30-12:00 分组面谈

13:30-17:30 分组面谈

H5链接:http://campus.chinahr.com/2017/CCB/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