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 2017校园招聘开启

发布日期:2016-09-28浏览量: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公司,作为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四川公司,最早成立于2008年1月14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以中国铁建为旗舰的特大型国有地产巨头企业开发西南市场战略的正式实施。

2016年作为西南公司重组成立元年和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开局之年,对公司未来发展和员工整体提升意义非凡。今年底,公司将完成“西南连片”的战略布局, 2018年预计将启动 “走向东南亚”战略布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公司的迅猛发展必将伴随更广阔的职业平台,更集中的职业机遇和更高效的人才储备。

(西南公司历届校招生成长视频)

央企平台 时代“筑梦者”的摇篮

梯队培养

西南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根据员工职业发展通道规划,分为管理线与专业线,管理线的人才培养分为“三个梯队人才建设”(校招生作为“管培生”培养,即管理线中的“第三梯队”培养计划)。

福利保障

1、完善的薪资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补贴/司龄工资+年度绩效薪

2、全方位激励计划

3、多样化福利保障:五险一金、互助补充保险、校招生一次性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企业年金(编制内员工)、早午免费工作餐、工作制服、健康体检、独生子女费、防暑降温费、生日慰问、探亲交通费、婚育贺仪、工会福利、员工集体活动。央企舞台 寻找时代“筑梦者”

欢迎有意者发送简历至E-mail:ZGTJDCXN@163.com邮件标题格式:投递事业部+应聘岗位+学校全称+姓名+性别+专业校招截止日期:2016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