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有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0-11浏览量: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有限集团有限公司

业简介

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由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十四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1日重组整合成立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这是云南省首家改组设立的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新成立的云南建投集团是云南省省级国有资本投资重要平台,肩负着我省建设领域及相关产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主体的职责与使命。此次整合为一的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集团和西交集团均为云南实力雄厚、优势突出的国有独资或控股的重要建筑施工骨干企业。云南建投集团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有关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到2020年,实现总资产超4000亿元,净资产超800亿元,营业收入超1500亿元,利税超100亿元,向着进入世界500强的目标迈进 。

云南建投集团的前身,云南建工集团成立于1951年,于2009年11月6日改制而成。目前,集团已发展成集投融资、房地产开发和工程建设总承包为一体的大型建设企业集团,业务覆盖国际工程投资与总承包、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地产开发、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机电设备、路桥市政、钢结构、水利水电、铁路、轻轨、机场、港口、地基等工程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建材与设备供销、建筑科研、勘察设计、建筑劳务等范围,是云南省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15户省属重要骨干企业之一。现有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直管企事业单位37个,职工183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278人。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云南建投坚持“筑牢房建主业,打造房地产第二主业,做强做大专业板块”发展思路,大力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工作,集团投融资能力、施工总承包能力和“走出去”能力显著提高。2014年完成经营额864.38亿元,合同额539.48亿元,产值438.34亿元,完成竣工面积728.35万平方米,实现利润12亿元,营业收入利润率高达2.7%,遥居行业领先水平,投融资能力得到空前提升。截至2014年,集团累计获得全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4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41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1项,部省级优质工程奖390余项,国家级工法21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117项,主编国家行业标准6项,现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全国和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励及成果430余项。

2014年,集团连续23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位列295名;连续5次入选ENR250强(美国工程新闻录杂志),位列166位;在中国承包商80强中位列第13位,在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及跨国指数排名中位列第72位,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实力、品牌影响力和社会信誉度,集团已成功转型为集投融资、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一体的大型建设企业集团。

集团母公司连续15年被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云南省工信委、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多家单位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多次荣获“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称号,连续3年获得云南省“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年度奖励”,连年被评为AA级企业,“云南建投”已成为社会知名品牌。

市政总承包部企业业绩

云南建投集团市政总承包部是负责集团市政板块的市场拓展和总包管理的实体事业部。先后参与了昆明新机场、沣源路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其中:昆明呈贡新城中庄路、沣源路获得了中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2013年、2014年承接昆明呈贡至澄江高速公路、长水机场至杨林经济开发区道路工程、昆明东南绕城高速公路、曲靖市人居环境改造提升(五纵五横)项目、富源县城西片区北片区14条市政道路等项目。2014年完成经营额104.89亿元,是集团2014年经营额突破100亿的两家下属单位之一,2015年新签合同额在150亿,连续两年合同额破百亿。集团市政板块得到快速、稳健发展,势头强劲的抢占了市政板块重点工程。

作为集团公司全力打造的六大板块之一,市政总承包部将不断引领云南市政工程建设,深入践行集团公司企业文化,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为云南经济和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展目标:“管理型、专业化、做专、做强”。

团队优势

优势一:在企业长年的经营管理历练中,团队建设已经形成以“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团队价值、社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指导团队建设及人才的培养。

优势二:实行师带徒。企业为每位新员工指定师傅。师傅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强的工作能力。师徒双方签订《师带徒协议》,由人力资源部负责监督、管理师带徒过程及效果,并进行考核奖励。

优势三:完善的培养计划。企业为转正员工制定符合个人特色的职业发展规划设计及晋升通道。新员工成长为业务骨干后,为继续培养成才,指定导师,继续为员工提供专业能力与素养方面的培养。此外,公司每年均策划组织各类针对岗位业务技能、职业资格证书、学历提升、职称提升的培训,为员工的全面成长、提升综合素质提供完善的培训。

优势四:良好的薪酬。员工薪酬实行岗绩工资制。薪酬结构收入主要包含基本工资、各种津补贴、绩效奖金、项目兑现奖等。企业员工工资每年保持10%以上的增长。2016年月薪制职工收入12.5万。

优势五:良好的福利待遇。为所有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免费早、中餐。逢节假日,发放各种福利。每年职工享受免费体检一次。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

优势六:年轻的干部团队。市政总承包部平均年龄30岁,30岁及以下员工占60%以上,干部团队年轻化,30岁以下就担任项目经理、项目总工、项目总经济师的青年员工非常多,是年轻人成长、发展的沃土,为每一个优秀的青年员工提供通畅的发展平台。

优势七:实施工程总承包管理,对参与施工的建筑单位实施指挥、控制、监督、协调的管理。管理层次更高,对人才的培养更全面。

优势八:拓展专业培养。因为市政总承包部经营范围涵盖了市政、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对青年员工的专业培养提供广泛的培养平台,努力培养员工成为市政、路桥、轨道方面的全方面人才。

云南建投市政总承包部2017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

需要专业

学历

合计

技术员

市政、道路与桥梁、隧道工程、公路工程、铁道工程、交通工程

一本及以上

12人

核算员

工程造价

一本及以上

5人

安全员

安全管理

一本及以上

3人

文员

新闻专业

一本及以上

2人

云南建投集团市政总承包部应届生应聘流程

1、有意向同学,可将邮件发至指定邮箱。标明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发至以下邮箱:ynjgszb@126.com

2、参加现场双选会的同学,现场接收、筛选简历后通知面试。面试通过者,填写《云南建投集团市政总承包部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云南建投集团职位申请表》将就业协议、《登记表》、《申请表》、简历、推荐表、成绩单、各种证书、奖状等现场交给工作人员。

联系人:杨 女士

联系电话:0871-67435667

招聘具体安排:

招聘时间:10月14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人居学院第一会议室(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一楼四层人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