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0-11浏览量:

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基投”)是由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主动服务云南省“五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快“走出去”步伐,大力推行PPP合作模式,努力构建良好的政企、银企及大集团强强联合等关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公路、港口、码头、铁路、轨道交通、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污水处理、能源、机场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管理。公司于2016年2月6日注册成立,本部设在云南昆明,注册资本金60亿元人民币。新起点新高度,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一、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 业

人数

学历层次

行政综合管理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公共管理

3

硕士

项目管理

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管理、机电工程、道路与铁路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工程管理、交通运输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管理及规划、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造价、城市轨道交通工程

15

硕士

投融资管理

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投资学、保险、工程管理

6

硕士

财务审计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

4

硕士

法务

法学相关专业(经济法学、民商法学)

2

硕士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

2

硕士

资源开发

传媒学、平面设计、酒店管理、国土资源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

4

硕士

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材料科学及工程

4

硕士

二、薪酬福利

1、新员工(研究生)入职第一年收入50000-80000元。

2、五险一金、交通车、工作餐、生日问候等多项福利。

三、完善的培训体系、人才培养体系、人才竞聘体系,职业生涯规划体系、人才通道设计。

四、招聘流程

网上简历投递/校园宣讲—面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老师 18088326396 陈老师 18725045307

基投二维码最新

固定电话:0871-67429322

公司网址:http://www.ynjtgs.com/

邮箱:yiichr@qq.com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188号云南建工发展大厦

六、招聘具体安排

招聘时间:10月21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人居学院第二会议室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一楼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