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建设银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0-13浏览量:

中国建设银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见面会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在中国内地设有14917家分支机构,在2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140余家机构,拥有员工近37万人。

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中国建设银行重视人才,秉承为员工搭建广阔平台的发展理念,为员工工作、学习、晋升提供了最为广阔的舞台。建设银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见面会(西安站)即将启动,我们诚邀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踊跃参加,加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我们共创辉煌事业,实现自我价值!

建设银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见面会(西安站)共有三场,具体安排为:

第一场:西安交通大学

现场面谈一级分行:湖北省分行、新疆区分行、大连市分行、深圳市分行、苏州分行、陕西省分行

时间:陕西省分行201610159:0014:00;其他一级分行201610159: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西路74号)东配101阶梯教室

第二场:西北大学

现场面谈一级分行:陕西省分行

时间:201610179:0014:00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镇学府大道1号)3号教学楼3510教室

第三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现场面谈一级分行:陕西省分行

时间:201610199:0010:00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号)608阶梯教室

 

注意事项:

1.请携带黑色签字笔,领取面谈号码牌后认真填写本人网申序号及个人信息。

2.请携带个人简历一份,面谈前工作人员将统一收取。

3.因故未参加见面会的同学,仍可通过我行官方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进行简历投递。

4.我行官方网站www.ccb.com是我行发布校园招聘公告、通知及报名等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其他途径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