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湖南大学管理及辅助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6-10-19浏览量:

湖南大学管理及辅助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湖南大学公开招聘一批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考察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共计36个,其中,管理岗位13个,专业技术岗位23个。应聘者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高水平大学就读的全日制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应届,20162017731日)学历;

4.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81027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毕业生不超过30周岁(19861027日以后出生);

5.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学历及年龄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24周岁(19921027日以后出生)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已在职的优秀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6.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科背景、专业知识、业务技能或执业资质等具体条件(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满足应聘条件者可填写《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连同相关材料(身份证、大学起点学历学位证、技能证明等其他材料)的影印件发至相应岗位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请于笔试时交招聘工作人员,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161026日。

2.资格审核,按招聘职数的一定比例确定笔试人选。

3.笔试、确定面试人选。

4.面试(含专业技术岗位的技能考察)

5.体检、公示、审批、签订聘用合同。

四、其他事项

1.学校根据岗位类别分别接受应聘申请,申请者请按附件1中所列联系方式提交应聘申请或咨询相关事宜。

2.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的通过结果及相应时间安排将通过网页http://rsc.hnu.cn公布,不另行通知,请注意及时查看。

3.拟聘人员经公示及聘用审批通过后,与学校签订人事聘用合同,首个聘期为三年。

4.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将终止其后续参与竞聘的资格。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

2.岗位招聘报名表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