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笛东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0-25浏览量:

笛东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DDON笛东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规划设计机构,专注于城市规划、景观设计、生态修复、智慧城市等业务领域,拥有中国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笛东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成都等地设有分部,拥有三百余位优秀规划设计人员,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规划设计公司之一。

DDON笛东设计团队具有多元化的国际背景、超前的设计理念、积极的设计态度与卓越的设计水平,其核心成员们由不同文化和国际教育背景的设计精英组成,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可胜任来自各方面复杂问题的挑战。我们强调多种专业的交叉、串联与融合,倡导跨领域的整合设计,并擅长从多种专业角度来分析、创造人性化的环境,促进社会、经济、人文、生态的和谐发展。

DDON笛东秉持“生态优先”的理念,整合规划、景观、生态、经济等多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各领域、各类型、各阶段的规划设计服务,贯通规划、景观、生态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As a well-known comprehensive planning and design company, DDON provides professional services inplanning & urban design, tourism & resort planning, landscape architecture, ecological restoration andIntelligent city, which holding Class-A Qualifications for Chinese Urban& Rural Planning and Landscape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Design. The head office of DDON is located in Beijing, meanwhile there arebranches in Shanghai and Chengdu. With more than three hundreds outstanding designers from differentcultural and academic backgrounds, DDON has become one of the top professional planning and designcompanies in China.

笛东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需求:

景观设计师

任职资格:

1、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风景园林、等相关全日制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士以上优先考虑;

2、具有优秀的创作能力及良好的手绘能力;

3、掌握景观设计理论知识及相关的设计规范;

4、具备较强的方案构思及表现能力;

5、熟练使用CAD 、Photoshop 、SketchUp 、Indesign等相关设计软件;

6、有责任心,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高效率工作环境。

规划设计师

任职资格:

1、建筑、城市规划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士以上优先考虑;

2、具有优秀的创作能力及良好的手绘能力;

3、熟悉有关国家规范及专业规范,熟练掌握各类专业设计用语;

4、熟练使用3Dmax、Maya、AutoCAD、Photoshop、Sketchup等相关软件;

5、了解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修建性详细规划;

6、有责任心,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高效率工作环境。

种植设计师

任职资格:

1、园艺、园林或其它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士以上优先考虑;

2、具有优秀的创作能力及良好的手绘能力;

3、具备较强的审美能力和设计能力,能够协助景观设计师进行植物景观设计工作;

4、了解中国南北方常用植物,具备较高的植物景观设计水准,独立设计能力强。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能熟练使用CAD、Photoshop CS等相关软件;

6、有责任心,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高效率工作环境。

市场经营助理

1、建筑、规划、园林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对市场营销类工作兴趣浓厚,愿在该类型岗位长久持续发发展;

3、形象气质佳,在学校或社会实践中有相关经验;

4、流利的中文表述与谈判能力;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

6、、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冲突解决能力。

平面设计师

1、视觉设计、广告、美术、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

3、精通PS、AI等设计软件,对图片渲染和视觉效果有较好认识;

4、善于与人沟通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保证工作质量;

 

【宣讲时间】2016年11月18日14:00

【 地 点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第二会议室(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一楼四层人居学院第二会议室)

【具体内容】1、宣讲会
            2、快题测试(2-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