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工程师

发布日期:2017-09-12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四公司)始建于1953年,原隶属于电子工业部,2003年成功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公司专注于高科技工程领域,具备领先的国际项目工程管理经验与能力,在国内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新能源、一般工业等行业工程领域占据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包括规划、设计、采购、工程承包、工程产品制造、运行维护等全过程服务;公司先后建设了AMD(苏州)、京东方(北京、合肥)、康宁、龙腾光电、日立显示、泰科电子、3M、安靠、三星电子、宝马、华为技术、辉瑞制药、阿斯利康、百特医疗、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壳牌润滑油、巴斯夫化工、宝洁研发中心、尚德太阳能、天威新能源、世博澳大利亚馆等数百项国内外知名项目,提供过工程服务的全球五百强客户达一百多家。

中电四公司以石家庄为注册地,以北京为管理总部,以上海、成都、苏州为三大运营中心,全国设立深圳、合肥、武汉、南京、沈阳、西安等10余个办事处, 业绩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泰国、越南等海外市场。公司以国内一流工程公司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为员工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劳动报酬。

二、需求专业:

专业

预计安排岗位

招聘人数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专业工程师

30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专业工程师

30

给水排水工程

专业工程师

30

土木工程

专业工程师

15

安全工程

专业工程师

30

化学工程与工艺

专业工程师

10

过程装备与控制

专业工程师

7

工程管理/造价

专业工程师

10

建筑学

专业工程师

5

人力资源管理

职能部门

2

市场营销

销售工程师

5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多次荣获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者优先考虑;
  2. 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熟悉AutoCAD、Revit、广联达等软件应用者优先考虑;。
  3. 担任学生干部或有文体特长者,有与应聘岗位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能服从公司全国范围内的工作安排及调配。

三、申请渠道

1、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 liwen.fan@cefoc.cn 或者 hryang.yu@cefoc.cn ,并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学历”。

2、我公司将于近期在校内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进行宣讲和简历收集、面试等工作。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企业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面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5个环节。

1、企业宣讲。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计划、薪资福利等内容,宣讲完毕后学生自愿投递简历(请提前准备简历,内容不多于两页)。

2、简历筛选。对简历进行现场筛选,并现场公布入围者名单进入笔试环节。

3、面试。主要由专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与本轮应聘者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应聘者价值观、企业文化认同度、职业倾向等方面。您也可以就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4、复试。针对初试环节表现优秀的同学,根据具体情况设置性格测评、笔试及最终面试环节,筛选与公司岗位最适合的同学。

5、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相关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三方协议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订就业协议,并与公司初步确定实习意向。

备注:我公司将根据招聘过程中的具体情况,适当增删一些环节。

五、福利待遇

学历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项目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五险一金、生日福利、过节福利、项目部员工免费宿舍等。

工作地点:全国行业类别:建筑业单位性质:国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