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四川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9-13浏览量:

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四川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的四川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的唯一一家集房屋建筑、市政、土石方、钢结构、公路、装饰装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

公司位于GDP位居全省首位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都市龙泉驿区,天府新区核心区域,年产值收入逾30亿元。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叁亿元,已获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总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公司先后在重庆、深圳、温州、广州、天津等地成立多个分公司,地区化、规模化发展房屋建筑施工业务。公司已完成企业信息化建设,将建设省(部)企业技术中心。目前公司正处于大力开发拓展PPP项目、航天产业园建设的机遇期。

公司始终把“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这一理念作为生存发展之本。拟从全国各重点高校引进大批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工程技术类等专业人才,并加大对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力度,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保障,并通过人才测评、职业生涯规划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需求专业及人数:

专业

土木工程

工程造价

安全工程

工程管理

电气工程

给排水工程

行政管理

财务管理

信息工程

需求人数

6

6

6

4

2

2

2

2

2

 

三、入职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单位地址:

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三段388号卡尔中心16号楼

邮政编码:610100

联系电话:028-88436370    13880066046    18482175135

简历接收邮箱:614277147@qq.com

联系人: 李先生   胡先生

招聘时间:91814:30-17:00

招聘地点: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兴庆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