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广西建工集团2018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9-20浏览量: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中二楼1251教室

9月22日上午10:00-12:00

一、公司简介

广西建工集团是自治区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是自治区重点打造的“千亿元企业工程”企业,主业涵盖建筑设计施工与安装、房地产、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建筑机械制造和租赁、国际业务、混凝土、物流、金融等业务板块,旗下有全资子公司20家,其中,特级资质企业3家,一级资质企业14家,建筑机械制造企业1家,国际贸易和工程承包企业1家,金融企业2家;控股企业6家。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18000人,建造师7000多人,每年为农民工提供20多万个就业岗位。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790亿元,2017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1位。荣获500多项省级优质工程奖,2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60多项工程获全国AAA安全文明工地,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23项,累计获得专利203项,国家级工法21项,自治区级工法491项。

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广西建工集团将继续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发展,使广西建工集团成为受人尊敬和推崇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为进入世界500强打下坚实基础。也将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广阔的施展才华和实现抱负的舞台,让我们携手并肩,为实现“建工梦”而不懈努力。

建功创业立志向,金色年华绘新篇,广西建工期待您的加入,共铸辉煌。

二、待遇及培养机制

我们将提供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基于员工职业发展的培训体系,员工宿舍、食堂,为员工提供定期体检,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享受带薪年休假、考试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三、需求计划

(一)全日制本科需求计划(1804人)

·理工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力学;交通土建;公路与桥梁;市政工程技术;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给排水;暖通空调;房地产管理;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电工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化工机械;测控技术与仪表工程;设备管理(起重);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材料设备与物流管理;安全工程;BIM技术应用;建筑材料;矿物资源工程;供热与通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水利水电;电气工程(输配电、强电);建筑工程技术;道桥专业;化学分析等。

·管理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税务;金融、行政管理;财务审计类等。

·文科类:英语;新闻类;汉语言文学;法学类。

(二)硕士研究生需求计划(48人)

理工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力学;公路与桥梁;市政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学;给排水;水利水电;地质工程;建筑材料等。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

文科类:汉语言文学;法学类;新闻类。

具体需求岗位及公司见附件。

2、简历投递:

(1)网申方式(推荐):

请登录广西建工网申平台:http://zhaopin.gxjgjt.com进行网上简历投递,通过筛选后可优先获得面试资格。

(2)宣讲会现场投递(推荐):

请至集团官网下载标准简历模板填写,可附证书、成绩单等装订成册,于宣讲会现场投递并进行现场面试。

(3)邮箱投递:

请至集团官网下载标准简历模板填写,可附证书、成绩单等。发送至招聘邮箱地址:lrb@gxjgjt.com邮件名称及附件名称请按以下格式命名:应聘公司+姓名+学校+专业+籍贯

3、简历评估:

关键的资格评估要项包括动机、实践、特长、社团、成绩以及您的地点取向和调配意愿。

4、面试环节:

宣讲会结束后直接进行面试,特别优秀者可直接签订就业意向书。请同学们携带三方协议书至面试现场(如学校暂未发放三方协议,可签署由我公司准备的两方就业协议书,待三方协议下发后补上)。

五、应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成绩要求: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及以上,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3、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服从企业安排,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

六、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zhaopin.gxjgjt.com

集团官网:http://www.gxjgjt.cn/

集团地址:广西南宁市平乐大道19号广西建工大厦

联系电话:0771-2810192

招聘邮箱:lrb@gxjgjt.com

工作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行业类别:建筑业单位性质:国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