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万科2018全球新动力校园招聘,邀你来合伙!

发布日期:2017-09-22浏览量:

万科2018全球新动力校园招聘,邀你来合伙!

西安站简历投递截止日期:92712:00(简介)

 

关于万科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33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2017年《财富》世界500,位列榜单第307位。公司定位于城市配套服务商,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坚持与城市共同进步、与客户共同发展的两条主线。

关于万科的业务布局

万科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截至目前,万科地产已经进入中国大陆68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南方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京津冀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中西部区域。公司持续关注海外市场投资机会。海外市场已进入旧金山、纽约、伦敦、西雅图吉隆坡等7个城市。

 

五大类型十种业务

核心业务

住宅开发业务2016年累计实现销售金额3648亿元,2017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金额2772亿元;立足普通人提供三好产品和服务,普通住宅占比95%

物业业务:物业累计签约超过2014个项目,签约管理面积超过3.94亿平米,共服务379万户家庭,超过1120万人。

优势业务

商业开发与经营业务:以为家而建为宗旨,以印力集团作为旗下商业开发与运营平台,专注于国内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和运用管理,截止2017年上半年,共持有及管理商业物业面积超过850万平方米。

物流仓储业务:已进入23个城市,获取41个项目。锁定总可租赁面积430万平方米,确权可租赁面积340万评分方米;20177月,万科联合组团116亿美元参与普洛斯私有化,完善物流领域布局。普洛斯在中国、日本、巴西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在美国排名第二。

拓展业务

集中式长租公寓业务:在一二线城市,为城市留住年轻人才,目前开业2.1万间,是全国最大的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

滑雪度假业务:经过三年发展已经运营三个雪场,管理面积居全国第一。

探索业务

养老业务:已在14个城市布局181个项目,形成两级分类和五大产品。

教育业务:包括全日制学校、社区营地和户外营地为主的探索体系。

潜力业务

轨道+物业:与深圳地铁合作,打造轨道+物业标杆。

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资源共享,多方共赢。

 

关于万科文化

万科一贯主张创造健康丰盛的⼈⽣,倡导客户是我们永远的伙伴人才是万科的资本的价值理念。人才是万科最宝贵的财富和核心竞争力,万科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倡导简单人际关系,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

2001年,公司率先在国内企业编制职业经理资质模型,并不断发展更新。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在这个知识经济、共建共享,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事业合伙人制度是职业经理人制度的必然升级换代。 2014年以来,公司积极建设事业合伙人文化,倡导大道当然,合伙奋斗,以奋斗者精神为导向,大力选拔、培养和引进契合业务发展需要的奋斗者,打造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奋斗者队伍。

万科2018全球新动力校园招聘

1999年,万科开启新动招聘计划,新动”(New Power)指的是通过万科校园招聘选拔公司的应届毕业,追求卓越、敢于拼搏奋、满怀理想与激情是新动的特质。截2016年已招聘18届,2007年起,万科新动招聘延伸到海外,与世界学建起长期的才引进和合作体系,开始招募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年轻才,世界名校的精英学纷纷加盟万科,开始他们在万科的卓越职业生涯。

今年万科将在全国68中城市和7个海外城市提供就业岗位,集团将于9月下11上旬,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香港、纽约等城市和地区举办现场招聘会。详细如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ZDY5chucKaqzicDUDia2xplpXBiauMeJhKkc7ZicEjPvLYpnC4IDxNcCZT7OQnTsTuFpoMOMDgZ3EZXS7kicBeia5Pzg/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岗位需求

西安站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92712:00

92712:00!!

92712:00!!!

敬请持续关注:万科申平台

电脑端:rc.vanke.com

⼿机端入口m.rc.vanke.com

万科校招官微信:vanke_np

大道当然 合伙奋斗

为理想 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