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原机械部第四、第五设计院)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0-23浏览量: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

(原机械部第四、第五设计院)

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西安交通大学站

 

宣讲会时间:20171024 下午19:10

宣讲会地点:中二—1200

 

公司简介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原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和机械工业第五设计研究院合并重组而成,隶属于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具有国家颁发的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制造、监理、环评等甲级资质证书26项,其中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是国内最强的大型机械工业设计院和中国机械行业规模最大、拥有甲级资质最多的工程公司之一。在50年的历史发展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尤其是在汽车工程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和汽车生产装备的供货方面已确立了自身的优势地位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是国内建筑规划设计综合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下辖建筑设计院、建筑工程一院、建筑工程二院、建筑工程三院、建筑工程四院等以建筑设计业务为主业的部门,在上海、珠海、厦门、洛阳、、美国、德国等地建有多个分院和分公司,荣获中国建筑规划设计综合实力100强称号,位居第12位。

    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设计院中首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市场占有率最高、业务覆盖面最广、技术力量最强、人力资源最丰富、专业最齐全、资质最完善的工程公司。

    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占85%以上,其中国家大师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7人、国家优秀青年技术专家2人、教授级高工71名、高级技术职称专家512名;各类国家一级注册工程技术人员500多人次。公司具有多个行业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和多个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公司秉持业务相关多元化,业务单元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在以下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在民用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医药、电子、电力等行业的工程设计具备国内一流水平。

    在汽车、化工、摩托车、发动机、农业机械等工程设计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并和通用、福特、大众、上汽、福田、江淮等多家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汽车生产线承包、工业炉承包、铸造工艺设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视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企业的发展之本、竞争优势之源。在由国家教育部主导评选的“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评选”活动中,中汽工程凭借突出的知名高校毕业生招录素质、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大学生在入司之后提供的快速成长、良好的工作氛围、健全的薪酬福利等荣膺“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的荣誉称号。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技术开发、项目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等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确立了员工和企业双赢发展的人才经营模式,用职业发展激励人才。公司还为员工的全面成长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员工成长有空间,发展有舞台。

中汽工程,是你扬帆起航的新航路,是你放飞梦想的新起点!

中汽与你,共创能力,共享成长!

 

工作地点:天津、上海、珠海、洛阳

2018年招聘需求诚挚邀请以下专业的优秀学子加盟

【技术/设计岗】

建筑学(五年制)

结构工程

给排水工程

采暖通风工程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

热能与动力工程(城市燃气工程)

城市规划(五年制)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安全工程

车辆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材料加工工程(铸造、焊接)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化学工艺与工程

热能工程

自动化

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技术经济与管理

工程力学

【管理岗】

项目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管理

财务管理

会计学

审计                             

简历投递网址:

http://campus.chinahr.com/2018/chinaaie2018/index.html

福利待遇

1、住宿:每两人一间公寓(内部配置:彩电、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卧具、卫生间等);

2、提供餐费补助;

3、丰富的健身、娱乐设施(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跑步机、瑜伽馆等);

4、暖气补贴,见习期满后的员工增加通讯补贴;

5、节假日福利及员工生日慰问福利;

6、量身定制品牌工装(包括春秋装及夏装);

7、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8、大病互助基金;

9、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青年员工系列培训、专业培训、岗位培训、现场培训、管理培训、学历教育、出国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