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补充测绘及地信岗位

发布日期:2017-11-02浏览量: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岗位要求

岗位工作内容

薪酬(税前)/工资

需求人数

1

测绘岗位

1、本科及以上(工程测量、大地测量、地籍测量、房产测绘、测绘科学与技术、管线探测等)

2、熟练掌握控制测量、工程测量、卫星定位导航技术等专业理论知识;

3、熟练使用各种常用仪器,如水准仪、全站仪、GPS等;

4、有责任心,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从事平面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城乡规划定线测量、用地测量、市政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测量、精密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隧道测量、变形(沉降)观测竣工测量等工作

 

若干

2

软件研发及科研

1、本科及以上(不限专业,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项目管理、团队协调和软件开发经验;

3、熟悉ArcGISOracle等软件,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C#JavaVBC++等),精通Web编程技术,对面向对象有深入的理解;

4、精通Javascript语言,精通HTMLCSS,自己构建的产品获得他人美好体验者优先;

5、具有系统开发、集成经验者优先,具有UI设计经验者优先,地图数据和业务相关背景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理解能力,能够主动执行、实施并完成项目生产与研发,具有较强文字或语言表达能力,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沟通能力强。

从事信息化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代码编写、系统集成、系统测试等工作。

 

若干

3

数据处理岗位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2、熟悉一些常见GIS软件,如MapInfoArcGISGlobal Mapper等;

3、掌握测绘、GIS相关知识;

4、具有.NetJavaVB等二次开发能力者优先。

从事地理信息数据处理、数据库管理与运维、地理信息项目组织实施等工作。

 

若干

 

三维模型制作

1、本科及以上(环境艺术设计、动画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设计、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Photoshop\3DMAX\AutoCAD等常用软件;

3、能独立的完成建筑和场地的建模流程和渲染(VR渲染器)流程。

4、了解主流的三维平台,如维景行、Skyline等平台。对游戏引擎(UnityUE4)有一定了解者优先考虑;

5、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

6、思路清晰,独立性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7、具有较强的色彩把握及意境控制能力,具备丰富的动画制作技术及经验,对模型、后期流程有深入了解,且在学校有较强组织能力者优先考虑。

1)从事城市三维场景制作包括地形模型、建筑模型、交通设施模型、植被模型及其他模型。

2)根据项目实际要求制作三维模型,要求表现出模型的真实性。三维场景制作、后期渲染,还原的场景逼真效果。

3)对三维场景进行模型处理,脚本编写、视频动画制作等。

 

若干

 

档案数据整理

本科及本科以上,专业不限,党员优先

 

 

若干

 

规划设计

1、本科及以上(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管理、国土调查、土地利用与规划、土地规划等)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方案能力等专业技能,了解城市规划基础知识,对城市空间有一定的理解能力;

3、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等专业应用软件者优先

从事城市规划、土地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若干

 

摄影测量与遥感内外业

    

1、本科及以上(航空摄影测量、遥感科学与技术、测绘工程等)

2、熟悉航空遥感摄影测量原理和航空影像数据处理流程;

3、熟悉空三加密、DEMDOMDLG、实景三维模型编辑数据生产的优先;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无人机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

 

 

若干

 

岩土工程技术岗位

1、本科及以上(工程地质、水文地质、构造地址、地球物理、岩土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等)

2、思维活跃、敢于创新,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对目前岩土工程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3、熟练掌握AutoCADrevit、理正等专业应用软件者优先;

4、参与过具体岩土工程项目者优先;

5、有计算机软硬件专业知识者优先。

从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等方面的设计与勘察、构建岩土工程BIM模型的构建与展示的相关工作

 

若干

 

建筑工程技术岗位

1、本科及以上(建筑学、建筑工程设计、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空调、暖通空调、供配电工程、自动化、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工民建、机械工程、设备工程、概预算等)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方案能力等专业技能,了解建筑学基础知识,对建筑空间有一定的理解能力;

3、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revit等专业应用软件者优先

从事建筑规划、建筑设计、建筑节能、技术审核、结构设计、给排水专业、城市水环境治理、暖通空调、供配电、弱电智能化设计、园林景观、BIM模型构建等方面的工作

 

若干

 

多媒体、文案、视频展示岗位

1、本科及以上(环境艺术设计、动画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设计、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Photoshop\3DMAX\AutoCAD等常用软件;

3、能独立的完成建筑和场地的建模流程和渲染(VR渲染器)流程。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

5、思路清晰,独立性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较强的色彩把握及意境控制能力,具备丰富的动画制作技术及经验,对模型、后期流程有深入了解,且在学校有较强组织能力者优先考虑。

1)从事建筑三维场景制作包括地形模型、建筑模型、交通设施模型、植被模型及其他模型。

2)根据项目实际要求制作三维模型,要求表现出模型的真实性。三维场景制作、后期渲染,还原的场景逼真效果。

3)对三维场景进行模型处理,脚本编写、视频动画制作等。

 

若干

 

市政工程技术岗位

1、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土木工程、桥梁工程、工程力学、、隧道与渡河工程、岩土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工程经济、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方案能力等专业技能,熟悉国家有关本专业的各项规范和标准,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3、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海地、纬地、DICAD、鸿业等设计软件等专业应用,有设计院实习经验者优先。

1)从事公路、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后续服务配合;

2)从事道路、桥梁、隧道的检测、评估、维护;

3)从事道路、桥梁、隧道设计与实景三维结合技术的研究;

4)从事道路、桥梁、隧道BIM设计技术研究;

5)从事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交通标志、标线等设计;道路交通预测与分析、仿真;道路交通安全评估;智能交通技术研究。

6)从事水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的处理和利用工程,以及噪声控制工程,特别是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和黑臭水体的治理。

7)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建设项目投融资和投资计划、工程造价确定、投标报价、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成本分析。

8)从事通信、信号方案拟定、设备选择、信号的传输和接收、系统的调式。

9)从事设备与设施自动化设计、技术改造、监测技术研究

 

 

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