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求职就业 - 正文

【就业】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24浏览量: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1954年建院,名列中国工程设计企业10、中国承包商62。华东院总部设在杭州,在全球设有六大区域总部。

华东院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勘测设计院之一,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综合甲级等多个国家最高等级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包括水电水利风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建筑与景观工程、交通与市政工程、环境与生态工程、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务、海洋与水利等领域,努力打造具有为工程全过程提供智慧化服务的一流国际工程公司。

华东院现有员工6000余人,拥有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300余人,其中院士工作站聘用兼职在站院士6人,中国勘察设计大师1人,浙江省勘测设计大师4人,持有国家各类注册职业资格证书2000余人次。

华东院现面向2019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建筑学、土木工程、环境、暖通、城市规划等专业学生。具体需求专业以及博士后科研课题需求见附件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