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居学院硕8138党支部开展“爱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8浏览量:


1216日,人居学院硕8138班党支部开展“爱国”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佳艺同志主持。首先进行的是马真迪、刘琪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大会通过个人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发言,党员投票环节,通过有关马真迪、刘琪同学转为预备党员的决定,并由梁佳艺同志带领两位预备党员以及参会党员进行宣誓。宣誓完毕后,梁佳艺同志说:“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必须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动的。重温入党誓词,它提醒并要求我们始终牢记,只有时刻不忘党的性质、牢记党的使命,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近期,香港问题与中美关系牵动着中国人民的心声,大家共同学习相关新闻,并就此问题展开讨论。王健同志说到:“香港作为一个舆论的中心点,正是检验不同民主制度的优缺点的良好验证,相信香港人民经历这一乱局之后能够做出自己的正确的选择。”最后,梁佳艺同志总结:“理性的看待香港问题与中美关系,理性回归和平,坚信政府才是人民最好的依靠。交流探讨环节,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的关注时事新闻,加强党支部的交流,激发使命感与责任感。”


文字:人居学院 8138 姜欣禹

摄影:人居学院 8138 姜欣禹

审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