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融入新鲜血液,聚集向上力量——硕7150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纪实

发布日期:2019-06-20浏览量:

 

613日下午,硕7150党支部于曲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关于接收吕博睿、柴国亮、孙珂三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首先,田野向大家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流程,着重讨论是否接收吕博睿等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项,吕博睿、柴国亮、孙珂三名发展对象同志依次汇报关于个人履历、入党动机、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吕博睿同志表示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可以作为信仰,希望可以为实现共产主义奉献一份切实的力量;孙珂同志将共产党比作水井、掌舵人,认为共产党可以凝聚力量,希望可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理想;柴国亮同志表示愿意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作为自己的人生准则,也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希望可以用专业知识和科学研究为集体做出更多的贡献。

三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同志分别向大家介绍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李毅同志对吕博睿同志平日里的工作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表示肯定,但认为其日常应该更加主动积极地同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工作;李晓婷同志称赞了孙珂同志平日间为集体做出的巨大贡献,另一方面督促其应该更加注重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董欢同志对柴国亮同志的入党动机和对待党支部活动积极性表示肯定,但平时也应该主动积极地与培养联系人们汇报思想与交流。

支部书记田野向大会报告对三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审查,没有发现吕博睿、孙珂、柴国亮三名同志在政治上存在问题,也未发现其直系亲属和现有社会关系存在影响其加入党组织的问题。支部委员会一致认为吕博睿等三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

与会党员同志们对三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推选出监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三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卫思彤同志带领三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三位同志的宣誓庄严肃穆,声音高亢有力。支部全体与会同志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大家向新加入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勉励他们再接再厉。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e80edf0fcf959326e50a9f72c8be6dd5/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61560437682_.pic_hd.jpg 

相信随着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支部工作也会越来越好,让党组织为更多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做更加优秀的先锋模范。

 

文 字:乔亦凡 田野

图 片:黄沛

审 核: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