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浏览量:

 

202097日下午人居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创新港躬行楼举行。

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老师、西安交通大学院就创中心孟勤老师、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朱斌、中铁一院城建院副总工程师李强、中铁一院人力资源部招聘调配培训科科长吕默、研工组老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新轲老师主持。

王新轲首先介绍人居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在今年特殊形势下,人居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依然顺利完成毕业与签约,并且重点单位签约率有所提升,进入机关事业单位的人数也有所上升。王老师指导2021届毕业生们在择业过程中需要树立信心,端正就业态度,注重自己的工作规划;选择就业单位时,要为工作的长远发展考虑,多掌握就业信息。另外告知同学们违约有风险,签约需谨慎,一定要树立良好的诚信。

就创中心孟勤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签约流程,派遣流程以及就业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把握并创造机会,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最后,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吕默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作求职就业经验分享以及企业宣讲。中铁一院城建院副总工程师李强与大家分享设计院的工作经历。整个分享报告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为同学们求职之路加油助力。

文 字:人居学院 杜文静

图 片: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