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全院组织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8浏览量:

4月25日上午,人居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全院学生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大调研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学生有序返校的前期准备工作。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辅导员陶泽宇、杜文静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珂主持。

http://202.117.18.198:808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4/26/2oa20jcq1p.jpg

会上,杨鹏书记对习总书记调研考察西安交大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再传达、再解读、再宣讲。杨鹏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全局、战略高度“定调”交大西迁,充分肯定了西迁的成绩与成效,再次升华了西迁精神的时代内涵,点明了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为交大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杨鹏书记号召全院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同时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学业,在危中找机、化危为机,未来在社会中做出我们交大人应有的新的更大贡献。

王新珂副书记号召全院学生要深入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鼓励各党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专题活动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交大的全面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王新珂寄语同学们要有格局有担当有责任,学会未雨绸缪,持续不断奋进。同时,他还对各年级同学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毕业班同学要抓紧落实落细毕业与就业这两件大事;研二及博士非毕业班同学要认真居家科研,开学返校后抓紧一切时间推进科研进度;研一同学要上好线上课程,积极查缺补漏,打好科研基本功。最后,王新珂向同学们通报了下阶段的返校规划,指导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辅导员陶泽宇及杜文静也对同学们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大家安心居家学习科研,等待学校通知,做好返校准备,一切行动听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

供稿:人居学院 卢佳玉

图片:人居学院 卢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