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举办第六届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28浏览量:


1027日下午,由人居学院团工委主办、人居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人居学院第六届定向越野比赛在创新港举行活动主题为“进载新中国砥砺前行,元年创新港扬帆起航”。比赛以西安交通大学校史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为主线,在多个站点设置游戏环节。参赛队伍根据分发的地图寻找预先设置的游戏点并完成挑战,以所有站点最终完成时长进行排名。

中午的创新港,阳光正好。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队伍早早就来到了现场签到,并领取活动通关卡。在组织人员宣布比赛开始后,各个参赛队伍随即开始了争分夺秒地挑战之旅。 “气球大作战”、“词语传递”“西交历史题库”等趣味活动精彩纷呈,亦有“四人三组”、“进击的交大人”等团体竞技动人心弦。各个队伍在创新港的这一片热土上,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热血与激情,奏响我交学子青春之歌。

人居学院第六届定向越野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的意识,更增进了同学们对于交大厚重历史、对于创新港定位的认知,为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创新港这个平凡的午后,因为有同学们的笑脸,而变得不平凡!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闯关之旅!

 

稿: 人居学院 田晶晶 王欣怡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