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初心·使命】人居学院2018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09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工作,2019 92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人居学院2018级专硕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仕林主持。

TIM图片20190928164555

在支部宣传委员张小倩的带领下,大家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 “主体维度”、“价值维度”和“实践维度”三方面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张小倩强调要从思想、行动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TIM图片20190928164622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认识,支部成员在组织委员朱睿杰的带领下,分组开展“我是升旗手”的主题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大家相互协作拼搭红旗,并粘贴爱国小贴纸,以实际行动告白祖国。最后在激昂且庄严的国歌声中,一起升起手中的国旗,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G_3719

在分享“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中,丁伟同学讲述了他与足球的故事,分享自己的心得,并向中国足协为走向世界做出的努力致敬;候晓雄同志准备了一个演讲,讲述自己与祖国发展的故事,表达了自己为祖国发展献出一份力的决心;李胜斌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中国治理荒漠做出的贡献,通过蚂蚁森林积攒能量,在荒漠地区种植胡杨,并获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的故事;于盟珍同学通过衣食住行学等方面的变化分享了自己对中国时代变迁的感触;楼业春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信号受限联系亲人不便利,到现在随时随地的联系,并向我们展示了她的第一部翻盖手机,分享这部手机对她的重要意义;韦攀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家乡贵州的变化,分享了自己与祖国的故事;田欣同学从 “国之发展”-家乡的巨变、“个人之发展”-素质精神的提升,讲述了自己与祖国的故事;李哲同志通过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的故事。

IMG_3720

此次支部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自己与祖国紧密相连,每个人对祖国的发展都倍感自豪,对祖国的飞速发展更视充满了憧憬和期待。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祝福祖国,传承西迁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TIM图片20190928164527

 

字:人居学院 张小倩 于盟珍

影:人居学院 朱睿杰

核: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