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2015年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1-04浏览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5年元旦如约而至。20141230日下午,由人居学院党委主办、团工委研究生会承办的人居学院“梦圆2015”新年联欢会于曲江校区西一楼五层活动室隆重举行。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党委副书记冯大鹏、副院长马建勋、周典、刘星等院领导以及各系主任、教师、研究生莅临参加。

 
 

 

“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新年让我们截取下四季的片段”,在主持人弓雪、贾天天、胡雪涛、张恒睿、牛煜、王珍妮的开场白中,“梦圆2015”人居学院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顾兆林常务副院长发表新年致辞,他由衷的感谢这一年来为人居学院发展与进步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感谢联欢会的组织者筹备出这样富有乐趣的活动,并引用习总书记的话以勉励同学们要专心科研,应对挑战,实现梦想,创造未来。

首先,由环境系张猛和杨柳老师演唱歌曲《风吹麦浪》,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热情;来自硕3115班多才多艺的女神张楠和男神胡明晖四手联弹钢琴演奏曲《卡农》,曲调悠扬婉转,沁人心脾;“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张宇琛和石倩老师以一首《那些花儿》道出了青春的青涩与成熟,成长的酸甜苦辣,年轻人应该珍惜时间,不留遗憾;硕2112班宋金明同学的《电台情歌》让我们在这个最幸福的年纪褪去了些稚气,多了点些感性;由硕4071班和4122班程浩、唐瑞等同学演唱的歌曲串烧《换大米》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幽默的串烧内容让大家不时捧腹大笑;“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由兰广利和王佳老师合唱的《在雨中》搭配生动、感情细腻,博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硕4122班朱梦伟、连娟丽等精心筹备的相声《三句半》内容紧贴人居学院的生活,幽默的形式与精工的语句,在座师生无不称赞;硕3115班带来的配乐诗朗诵《青春万岁》和硕3072班说说《那些年我们许下的心愿》,讲述了年轻的我们应当奋斗拼搏;王啸同学的《铁血丹心》和徐昊、李宗文等同学带来的《倔强》唱出了男儿的气概和倔强;建筑系沈培均老师的“杀手锏”长笛独奏,以中华传统乐器的神奇魅力征服每一个人的眼球;最后,四名节目主持人也禁不住这表演的诱惑,在胡雪涛同学的钢琴伴奏下合唱一曲《小酒窝》。

 
 
 

整个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人居学院师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中穿插的游戏环节,设立了多种游戏项目,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游戏中体会竞技的快乐,热闹非凡。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展示了选手间的默契程度与语言组织协调能力;“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蓝萝卜蹲”的《萝卜蹲》游戏,表现了选手的个人反应能力;“抢板凳”游戏不仅选手紧张,更让大家看得紧张激动,场下观众不时传来尖叫欢呼;《嘴巴手指不一样》游戏环节更是考验大家的随机应变能力,选手必须连续多次说出与手指比划不一样的数字,并且难度逐层升高,充满趣味。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设置了幸运奖和一二三等奖,丰富的奖品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最后由全场观众投票选出了本次联欢会节目的一二三等奖,分别为来自硕4122班的相声《三句半》、硕3115班的配乐诗朗诵《青春万岁》和硕3072班说说《那些年我们许下的心愿》。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人居学院“梦圆2015”新年联欢会在全院师生的欢呼喝彩声中拉下了帷幕。本次联欢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系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的精心筹备和策划,广大参与表演的老师和同学的认真准备,以及到场观众们的热情拥护,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为2014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启“梦圆2015”的新篇章,更增加了全院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友谊,为迎接2015年的到来增添了新的活力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