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子展风貌,团结拼搏创佳绩——第53届运动会人居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2015-04-27浏览量: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426日傍晚,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人居学院研究生在此次学校运动会中,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创的佳绩,很好的展现了人居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25日上午,晴空万里,田径场彩旗飘扬,伴随着一列列朝气蓬勃方阵队伍入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人居学院副书记冯大鹏、副院长马建勋、刘星老师带领下的人居方阵,服装整齐、步伐统一,精神抖擞,在“人居人居,建设先驱,志不可夺,誓为拼搏”的嘹亮口号中入场,展现人居学院特色和学子阳光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具有“罗纳尔刚”称号的冯世刚,首战告捷,摘得男子100米金牌,奠定人居健儿的昂扬基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喜报频传,李翰英同学在女子100米栏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王珍妮同学不仅为夺得女子100米银牌、女子200米铜牌,还在女子4*100米接力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李杨获得男子铅球铜牌。田丽萍同学获得女子1500米银牌。

 
 

经过两天的汗水与拼搏,人居研究生运动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2枚,女子110米栏第五名,女子4*100米前八名。累积总分45分,在研究生院系、中心共21个队伍中,取得女子团体第8,团队总分 13名的优异成绩,相比往年,名落孙山景象此次取得巨大突破。人居运动健儿在此次比赛中,发扬体育精神,勇敢超越自我,捍卫集体荣誉,创得佳绩,为自己的梦想与人居荣誉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使运动会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团工委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赛前几周便开始做各种准备:租赁设备、组织动员、构思学院口号、准备方阵衣服、等。不仅为运动员准备了医用包、水等各项必需用品,并且对相关项目提前进行了有效的训练,为我院运动员顺利完成比赛提供了切实有力的保障。比赛期间,研会同学更是不辞辛苦的同学奔波在赛场各处,为每一位运动员记录精彩瞬间、提供赛场服务。

此次运动会,无论从前期的宣传动员,到后勤保障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有条不紊,团结有序。人居研究生积极阳光、和谐团结、捍卫集体的精神风貌值得永远传承,愿我人居昂扬前进,再创辉煌。

                                          

 供稿人:王庆美  

       影:江晓涛 李尚力 杨梓伦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