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子第54届运动会再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6-04-22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西安交通大学第54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人居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团结有爱、文化参赛、奋力拼搏,创的佳绩,展现了人居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17日上午,晴空万里,田径场彩旗飘扬,伴随着一列列朝气蓬勃方阵队伍入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冯大鹏副书记、马建勋副院长、周典副院长、刘星副院长带领下的人居学院方阵,运动健儿们从参天的梧桐树下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田径场,服装整齐,精神抖擞。

       

天公作美人争气!在和煦的阳光下,人居运动健儿们在各项赛事中成绩不菲。有“人居小刘翔”之称的高松同学在110米栏项目中以绝对优势摘得金牌。风一般的女子刘雨博在100米栏和400米栏中分别夺得第三、第四名。在女子八百米比赛中,凭着顽强的意志奔跑的王姗也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人居运动员们在团体赛中也是喜报连连,男子4×400米接力第八名、20×100米接力第七名。

       

        

        

经过两天的汗水与拼搏,共获得累计总分35分的成绩。在研究生院系、中心共22个队伍中,取得团队总分第12名的成绩,相较去年,上升一个位次。在此次比赛中,人居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相比往年,今年累计总分中的一半分数为集体项目所得。运动健儿们勇于超越自我,捍卫集体荣誉,在运动场上不抛弃、不放弃,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班级同学、研会干部、带队老师,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支持。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很好的展现了人居人集体主义和乐观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是此次运动会最值得纪念的风采。

      

      

       

          

       

       

为了使运动会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团工委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赛前几周便开始做各种准备:租赁设备、组织动员、构思学院口号、准备方阵衣服等。不仅为运动员准备了医用包、水等各项必需用品,并且对相关项目提前进行了有效的训练,为我院运动员顺利完成比赛提供了切实有力的保障。比赛期间,研会同学更是不辞辛苦的同学奔波在赛场各处,为每一位运动员记录精彩瞬间、提供赛场服务。

       

       

此次运动会,无论从前期的宣传动员,到后勤保障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有条不紊,团结有序。人居研究生积极阳光、和谐团结、捍卫集体的精神风貌值得永远传承,愿我人居昂扬前进,再创辉煌。

 

供 稿:人居学院团工委   王  姗   王庆美

摄 影:沈培君   唐 瑞   冯  冀   马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