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研究生3V3篮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31浏览量:

为强化体育锻炼,丰富人居学院研究生生活。5月21日上午,由人居学院团工委主办,人居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人居学院研究生3V3篮球比赛在兴庆校区篮球场举行。

                            

                           

比赛当天,阳光明媚,文体部的干事们早早将场地和所需物品布置完毕,同学们想要切磋球技的心也如太阳般火热。比赛在各年级“亲友团”为他们呐喊助威声中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为人居学院本科生代表队、研三代表队、研二及博士代表队,研一代表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四支队伍举行小组循坏赛。比赛每场各分为两节,每节十分钟。比赛中,“抢篮板担当”、“投球担当”、“中锋担当”,各队队员分工明确。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投篮扣球,场面十分热烈,叫好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本科生代表队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研二及博士环境代表队“老当益壮”争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研三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研一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立足学院,融合专业,推动交流,促进传承,强身健体是开展篮球赛的初衷,本次活动加强了本科生、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师兄弟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积极促进了本院研究生重视体育锻炼,也对外呈现了我们人居学院团结活力融洽的氛围,愿我人居学子带着篮球场上健康、昂扬、团结的精神风貌在学习生活上不断前进。

 

供 稿:团工委研究生会   王 珊

摄 影:团工委研究生会   唐 瑞    冯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