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喜迎十九大,践行人居梦”暑期政府见习交流会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18浏览量:

2017年10月17日晚,人居学院在曲江西一楼四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践行人居梦”暑期政府见习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工委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承办,研究生会副主席赵涛主持。

活动开始后,赵涛向同学们整体介绍了活动内容、活动目的以及活动意义。之后,参加暑期政府见习的优秀同学代表王海峰、崔远浩、温赫分别介绍了政府见习的报名流程,见习过程中所从事的工作,政府见习时应保持的心态以及政府见习带来的收获等内容。活动最后,副主席赵涛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想要参加政府见习的同学给予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提高了人居学院学生们在社会实践方面的热情,同时宣传了政府在提升行政效能、促进改革、提升人民获得感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今后想要参加政府见习的同学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性作用。

 

供 稿:人居学院研究生会 倪胜辉 朱颖彬

摄 影:人居学院研究生会 卫其励 倪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