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2018年新年师生联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2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新起点、新气象、同奋进,共筑人居梦” 2018年人居学院新年联欢会在曲江校区西一楼活动室隆重举行。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副书记王新柯、副院长周典、副院长张硕英以及各系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此次活动由人居学院党委主办、团工委研究生会承办。

联欢会在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对大家的新年祝福中拉开帷幕,顾老师回顾了2017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与大家一起展望新的一年,向全院师生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人居学院这个大家庭能在新的一年同心戮力,共筑人居梦。

联欢会第一个节目由人居学院研一新生卫其励和杨乐同学带来《凉凉+暖暖+新年好》歌曲串烧,出色的演绎,让全场充满了新年的温馨;刘天洋同学激情演绎的单口相声《我要穿越》引爆全场笑点;刘俊、白梦梦、刘庚林、胡江涛、李椿表演歌舞《不忘初心》,祝福新时代,祝福人居全体师生奋进路上初心不改;兄弟学院谢伟华、史晓宸同学带来的布鲁斯舞蹈《我们说好的》,曲调悠扬,舞者身姿绰约,灵动,仿佛两只蝴蝶在翩迁起舞,轻盈深情;戢坤池同学为大家演唱了日语歌曲《ありがとう》,标准的日文发音和演唱功力,观众们的尖叫和掌声起此彼伏,歌曲也唤起了老师同学们在新年交接之际对家人的思念和祝福;比我们更像我们自己的是我们的笑容,来自生态水文实验室的惠瑾毓和张胜男共同合唱了《你的微笑》,青春活力,歌声甜美,台下观众也情不自禁挥动拍手器和他们一同融入到歌曲的热烈氛围中;称为人居陈奕迅的李俊楠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淘汰》,祝福各位同学科研、爱情路上要越挫越勇;卫晓依同学的脱口秀鼓励同学们不断勇于突破自我;才华横溢的主持人蔡皖龙一首《假如爱有天意》收获众多女粉丝;刘文婷同用演唱粤语歌曲《三角志》,让大家领略中国方言的魅力;娄晔同学为大家带来民谣《成都》,高铁飞速的时代,大家在歌曲里再次重温前进的中国带给每个人的幸福;联欢会最后人居学院教师代表,被同学们戏称为“人气天团”的杨鹏、兰广利、付亚茹、董慧、王瑾、汪毅香、郭愔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祝福新年,祝福新时代》,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朗诵,祝福祖国、祝福师生、祝福人居。

整个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人居学院师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中穿插的游戏环节,设立了多种游戏项目,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体会竞技的快乐,热闹非凡。《抢板凳》游戏不仅选手紧张,更让大家看得激动,场下观众不时传来尖叫欢呼;游戏《乒乓球大传递》展示了选手间的默契程度与动作协调能力;《你来比划我来猜》考验大家的生活观察、随机应变能力,充满趣味,爆笑全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设置了幸运奖和一二三等奖,丰富的奖品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尤其是微信墙和摇一摇抽奖令全场观众惊呼过瘾。

在全场抽出大奖的欢呼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本次联欢会得到了学院党委的精心筹划,研究生会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参与演出的老师和同学的倾力付出,以及到场观众们的热情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元旦联欢会,不仅为即将结束的201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启“新气象、新目标、新人居”的新篇章,还增进了全院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友谊,为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新的活力和热情。2018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续求真务实,传承西迁精神,打造新时代下的人居学院新面貌,展现新征程中的人居学院新风采。愿人居学院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供  稿:人居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孙珂

摄  影:人居学院  沈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