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党员参观创新港

发布日期:2018-11-23浏览量:

 

近日,为践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活动,并推动创新港人居学院内涵建设工作,人居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前往创新港进行参观学习。

8138班的入党积极分子马真迪说:“这是她第二次来到创新港,与去年相比,创新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建筑均已封顶,工人们正在为年底的全面建成如火如荼地工作着。相信创新港的建成,一定会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科研、生活条件;一定会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成为我校蓬勃发展的新引擎!”

创新港展厅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港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同学们对创新港的前沿设计理念和新型环保技术等赞叹不已。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也深刻的感受到 “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弘扬传统”的精神,并表示愿凝神聚气、团结一致,为交大发展、国家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看到关于“BIM”技术、海绵城市等概念的介绍时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讨论起来。宋立争同志说:“专业中所学到的知识能够在现实中得到应用,这让我感到很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我从事土木工程领域研究的决心,未来我希望能够站在更加专业的角度为创新港的建设提出更为科学性的建议,让她能够变得更完美。”

高远同学说:“我一直很关注创新港,因为她不仅关乎学校的发展,也与我们每一位研究生息息相关。看到一幢幢建筑在短短两年内拔地而起,在赞叹‘交大速度’的同时,我深感自己的努力还不够。我想创新港的建成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契机,她将鞭策我不断前行。未来,我将与创新港共同进步。”

明年9月,研究生们将搬到创新港继续开展自己的工作,相信大家将会在创新港留下具有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字:人居学院 8138 梁佳艺

影:人居学院 8138 梁佳艺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