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硕8138开展“保持乐观心态,勇攀科学高峰”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1-23浏览量:

20181120日,硕8138班开展了以“保持乐观心态,勇攀科学高峰”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首先讨论了当天听过学院心理健康讲座后的收获与感想。接着,心理委员李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心理健康月”的目的与活动形式。

然后,心理委员总结了研究生产生心理压力的原因,通过一个简单的心理压力测试引导同学们思考应对压力的方法之后,普及了一些有效的克服心理压力的措施与技巧。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微电影,激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地度过研究生生活。

本次班会响应了学校开展的“心理健康月”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的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文 字: 人居学院 硕8138 尤强 李瑶  

摄 影: 人居学院 硕8138 尤强

审 核: 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