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研究生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5浏览量:

12月21日,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居学院 “诗诵改革情,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研究生诗歌朗诵比赛在曲江校区西一楼人居学院五层东活动室举行。人居学子欢聚一堂,抒发对改革开放40年的感悟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赞美和祝福。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副书记王新轲、学工组汪毅香、郭愔、杜文静老师出席比赛。比赛在副书记王新轲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硕7150班宗正华和戢坤池的《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生动演绎了春潮涌动,改革开放春风吹遍神州大地的精美画面。17级专硕班秦思宇、赵超等同学的诗朗诵《祖国在上》讲述了改革开放的这40年间,我们虽经历坎坷,但浴火重生之后,又是充满着希望与力量。硕6120班张胜男、武芳朗诵的《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满怀激情歌颂了改革开放新征程的壮丽篇章。硕8138班带来的诗朗诵《英雄赞歌》为我们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了历史上众多先进典型。18级专硕班推送的诗朗诵《改革开放40年颂》满怀激情号召大家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要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国将站在新的起点再出发,点燃了全场。

经过评审打分,由硕7150党支部选送的《伟人组诗》作品获一等奖,硕8138党支部选送作品《英雄赞歌》,硕8139、8140、8141选送作品《改革开放40年颂》获的二等奖,由硕8138党支部选送作品《我爱你,中国》,硕7150党支部选送作品《与祖国同行 铸华夏辉煌》,硕6121党支部选送作品《我爱你中国》获得三等奖。硕7150党支部获最佳组织奖。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研究生诗歌朗诵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硕7150《伟人组诗》

二等奖:硕8138《英雄赞歌》,硕8139、8140、8141《改革开放40年颂》

三等奖:硕8138《我爱你,中国》,硕7150《与祖国同行 铸华夏辉煌》,

硕6121《我爱你中国》

优秀奖:硕7151、7152、7153《祖国在上》,硕8139、8140、8141《我爱我的祖国》,硕6120《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

最佳组织奖:硕7150《伟人组诗》

 

供 稿:张小倩 侯晓雄

图 片:谢博 潘登

审 核: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