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人居学院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02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凝聚•进取—喜迎新时代,同心创未来”人居学院2019年新年联欢会在曲江校区西一楼教工之家举行。学院领导和各系师生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联欢会在常务副院长顾兆林教授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此次新年联欢会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西迁精神、追梦前行”为主题词,联欢分为“时光流转四十年,勇立潮头正当时;巍巍学府西歌进,勇做西迁新传人;逐梦路上,你我同行”三个篇章,由各系所、班级支部选送节目,师生同欢。

联欢会节目形式,形式多样,精彩不断。由水文实验室研究生孙彭成、王李婧等人带来《我的未来不是梦》,作为开场节目,现场乐队和高亢歌声将整个联欢会点燃;土木系廖红建等老师演唱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带大家回到了童年的记忆,温馨美好;院办-实验中心杨柳、郭愔等老师集体舞《燃烧我的卡路里》,青春的舞步,引爆全场,号召大家健康工作五十年;环境科学系李旭祥、吴一平等老师合唱《歌唱祖国》,优美的和声,在新年交接之际献上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环境科学系姚莹莹古筝独奏《荷塘月色》,优雅静谧,清丽婉转,大家对中国乐器的美赞叹不已;硕8138班带来的《创造8138》更是嗨翻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的舞蹈,向全体师生展现了一个活力向上,团结一致的硕8138班;2017级专硕研究生出演的小品《红楼梦》片段,观众掌声连连不断,中国古典名著的魅力引人入胜;建筑学陈洋老师带来舞蹈《芳华》,一身红衣,惊艳全场,优雅的舞姿,跳出了一代人的美好年华;2017年硕士梁楠、秦思宇带来合唱《十七》,唱出了青春路上有你同行的美好,同学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演的诗歌朗诵《每一个这样的你,都是英雄》,向每一个为幸福而奋斗的人居人致敬,向每一个为了西交强大、为了中国人民幸福而奋斗的英雄们致敬,高亢激昂的朗诵,也喊出了同舟共济、奋进争先的决心和勇气,祝福新年,祝福新时代。

整个联欢会主题鲜明,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尤其是微信摇一摇抽奖令全场观众惊呼过瘾,热闹非凡,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联欢会现场还揭晓2018年人居学院研究生“最佳新生”和“榜样新力量年度人物”以及此次联欢会的“最佳组织奖”。师生们多才多艺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染和激励着每一位人。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联欢会在《相亲相爱》的温暖旋律中落下帷幕。2019年,人居师生将同心奋进,再创佳绩,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供 稿:人居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宋立争

影:人居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 核: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