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快报 - 正文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2019年校园宣讲会在人居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0浏览量:

 

2019320日下午,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2019年校园宣讲推介会在人居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院党委书记杨鹏、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瑞、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养孝、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娜、地建研究院副院长王欢元、应届毕业生以及人居学院各年级同学均出席会议。

宣讲会由人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柯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致欢迎词,并对陕西地建的科学研究、生产研发和人才培养进行简单介绍,然后介绍学院和陕西地建的一些科研合作项目,并表示地建集团是一个良好的科研学习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到陕西地建贡献自己才智和力量,实现梦想。

紧接着,地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瑞致辞,对西安交大为此次校园宣讲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还对为本次活动顺利举办做出大力支持的人居学院领导和就业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

地建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养孝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其中包括企业历史,企业文化、人员构成、科研项目成果、国外交流、工作科研环境和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诚挚邀请优秀学习加入地建集团,为祖国建功立业。在集团工作的交大学子也为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在集团工作的交大毕业生与应聘学生进行亲切沟通交流,分享求职就业经验,为就业的学弟学妹解疑答惑。整个分享交流过程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为同学们求职之路加油助力。

 

 

/ 影:人居学院 李俊楠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