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印尼教育大学副教授Beta Paramita到访人居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21浏览量:

 

1220日下午,应人居学院建筑学系王宇鹏教授邀请,印尼教育大学副教授Beta Paramita到访人居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在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以“Urban Built Environment and Health Impact”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Beta Paramita博士目前担任印度尼西亚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也是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协会成员。她具有日本、印度尼西亚的实际工作、科研经验,研究内容包含可持续城市开发与绿色建筑相关的技术开发与评价方法,尤其是针对建筑形态与城市微观气候、室外环境舒适性的影响。研究对象主要针对炎热潮湿的地理环境特征。

在本次讲座中,Beta Paramita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印度尼西亚的城市开发所带来的城市环境变化现状,并详细展示了其在城市环境模拟与设计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Beta Paramita博士介绍:城市环境变化对人体舒适度的影响是复杂的,诸影响因子的作用大小根据地域特点和人群特点而不同。通过城市微气候模拟技术,结合城市气候实测与问卷调查,明确具有地狱特性的人体舒适度评价指标,有助于开发优化城市环境的具体方法。

最后,Beta Paramita博士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建筑设计与室外环境模拟结合的设计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结合建筑与城市设计的方法与崭新视点。本次Beta博士的到访与交流为人居学院研究生的学术发展、国际合作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机遇。

 

撰 稿:费哲洋

摄 影:费哲洋、马頔瑄

审 核:人居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