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米兰理工大学代表团到访人居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04浏览量:

应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邀请,201941日米兰理工大学代表团Barbara Betti教授、Fabio Biondini教授、Renato Casagrandi教授到访人居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

 

 

米兰理工大学(POLIMI)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师资力量极其雄厚的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在连续多年及最新(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上,米兰理工大学在工程与技术领域名列世界第17位,其中建筑学全球第9位,土木工程全球第7位。为整合米兰理工大学独特的教育资源,促进师资队伍建设,2018-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全面推进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土木、环境及土地管理工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重大进展。经协商,双方学院决定共同设立本科生交流项目及双硕士培养项目。其中,参加双硕士培养项目的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由米兰理工大学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及由西安交通大学颁发的工学硕士学位,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秋季正式招生执行。2018-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全面推进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土木、环境及土地管理工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重大进展。经协商,双方学院决定共同设立本科生交流项目及双硕士培养项目。其中,参加双硕士培养项目的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由米兰理工大学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及由西安交通大学颁发的工学硕士学位,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秋季正式招生执行。2018-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全面推进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土木、环境及土地管理工程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重大进展。经协商,双方学院决定共同设立本科生交流项目及双硕士培养项目。其中,参加双硕士培养项目的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由米兰理工大学颁发的理学硕士学位及由西安交通大学颁发的工学硕士学位,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秋季正式招生执行。

 

_MG_0581_爱奇艺

 

此次米理教授一行到访人居学院与学院各系负责人针对研究生双学位协议、本科生交流协议开展协商论证工作,经过两天的协商,双方就协议中的细节,包括课程结构,学位名称,学分转换机制等达成初步的共识,会谈取得圆满成功。

 

供  稿:人居院办

摄  影:人居院办

审  核:人居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