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日本东京大学川添善行教授到访人居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量:

201937日,日本东京大学川添善行教授受邀在人居学院举办了题名为The Reason of Architecture的学术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7175822

 

来自东京大学的川添善行教授受我校周典教授、戴靓华老师的邀请,来我校人居学院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涉及领域包括:建筑设计与实际项目营造。本次学术交流活动采用了学术讲座与小规模座谈的形式。

 

微信图片_20190307175829

 

通过介绍川添教授主持设计的日本东京大学新图书馆项目,向建筑学及艺术设计方向的同学介绍了川添教授对于设计的认识。同时川添教授也与我校师生就建筑师的设计思维与公共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座谈环节,川添善行教授与周典教授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两人深入的交换了对建筑设计与建筑师社会责任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90307175835

 

此次活动由人居学院周典老师、戴靓华老师、陈伟老师全程参与陪同。

 

 

摄 影  杨玙珺

撰 稿  杨玙珺

审 稿  人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