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19年寒假早稻田大学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9浏览量:

报名截止日期:20181125日,请报名者务必持本人中英文简历一份

  于20181126日中午1230分前往科学馆207参加项目初选暨说明会。

组织介绍: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日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中日两国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以及NPO日中留学推进机构举办此次活动,力求通过大学课堂、企业考察、文化体验课程等等让学生全方位了解日本的同时,也能收获属于各自的感触。项目时间:2019121-22

项目课程:授课内容涉及文化、教育、社会等。项目详情请查看附件2-简章。

授课语言:英语、日语(配翻译)

项目成果: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NPO提供的项目结业证书, 参加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NPO 日中留学推进机构 5 万日元奖学金

项目费用:286000日元 (约合175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学费,项目报名费,住宿费、欢迎会餐费,在日期间集体活动交通费,在日的接送机,海外意外保险费、材料国际邮费等。

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购买),个人护照办理费,餐费,行李超重费,上课期间住宿地至学校往返交通费,自由出行时交通费,个人购物消费,其它“费用包括”以外的费用。

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和研究生,不限专业;

2、 有一定外语水平,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报名方式: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材料按要求在20181125日前发送至youngning@xjtu.edu.cn

1、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年早大奖学金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年早大奖学金报名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年早大奖学金信息表”命名。

项目咨询管理:

联系人:国际处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温馨提示:

1、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

2、项目录取后、办理签证前,须办理出访审批手续,相关流程请参考:

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

                                                                                                        国际处   

                                                                                                   2018917

 

 

  • 附件【附件1-信息表.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2-简章.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