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人居学院2019年第二届 “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06浏览量:


以促进学科间交流为前提,以鼓励学生科研工作为导向,以激发高水平科研成果为目的, 20191215日全天举办人居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

本届论坛以研究所为报名单位,每个研究所推送至少10名研究生的科研成果进行展板参展,推荐1-2名研究生参加口头报告(其中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环节5-10分钟)。

口头报告时间为1215日上午9:00—12:00,地点在创新港校区涵英楼(五号巨构)5-1E105,自行准备ppt,评委依据口头报告的内容及问答环节进行打分。

展板布展时间为20191214日至17日,地点在创新港校区五号巨构。现场评分环节为1215日下午13:00—16:00,地点在创新港校区涵英楼(五号巨构)东展厅,参展学生佩戴胸牌,随时解答评委及师生的问题,评委依据展板内容及问答环节进行打分。

 

本次活动设立以下研究生奖励的奖项及奖品,并颁发奖牌:

奖项类别

奖牌名称

名额

奖品

展板类

人居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展板类特等奖

2

移动硬盘(价值500元)

人居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展板类一等奖

5

移动硬盘(价值200元)

人居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展板类二等奖

10

移动硬盘(价值100元)

口头报告类

人居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口头报告特等奖

1

移动硬盘(价值800元)

人居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口头报告一等奖

2

移动硬盘(价值500元)

人居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口头报告二等奖

3

移动硬盘(价值200元)

获奖励学生在2020年奖助金评定时,可在社会活动部分进行加分,具体详见2020年奖(助)学金评定细则,由奖(助)学金评定小组负责解释。

 

研究所奖励:根据展板类人均得分+口头报告人均得分,成绩最高的研究所获得:人居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最佳组织奖。

 

报名方式:请各个研究所于2019121012:00前将参加论坛的学生志愿者(1名)、展板参展、口头报告的学生信息(模板见附件1发至rjjw@mail.xjtu.edu.cn;展板电子版(PDF格式)于2019121312:00发至rjjw@mail.xjtu.edu.cn,具体要求见附件2,研究所组织学生自行打印展板。学院统一报销展板制作费,以研究所为单位提交打印发票(须粘贴在报销票据粘贴单上)。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制作胸牌。

 

后勤保障:

乘车:学院负责安排车辆将兴庆/曲江校区师生带至创新港校区,并于活动结束后带回兴庆/曲江校区。

用餐:学院负责安排中午工作餐券,供参与论坛的师生、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在创新港餐厅用餐。

饮用水及小点:学院负责提供饮用水及小点。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9126    

 

附件1:人员信息

研究所名称:

 

学生志愿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需乘坐大巴人数:    

序号

学生姓名

学生手机号码

导师姓名

参评类别

主题

1

 

 

 

展板

 

2

 

 

 

口头报告

 

 

 

 

 

 

 

附件2:展板要求

1.抬头须包含“人居学院‘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字样、参展人姓名及照片、指导老师姓名及照片。

2.打印尺寸0.8米(宽)*1.8米(高),样式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