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工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的通知-人居

发布日期:2019-10-12浏览量:

一、政策执行说明:

1.      政策文件:《西安交通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西交研〔201488号)

2.      执行对象:除建筑学专业学位以外的2017级专硕。

二、指标分配表:

 

土木

暖通

环境

17

合计

17

17

17

专硕总人数

10

11

13

34

一等

6

4

1

11

二等

2

5

7

14

无等级

余下

余下

余下

余下

注:

1. 学生名单见附件1

2. 人数基数统计的特殊情况:

1)不含转出学生:李可。

22017级暖通专硕含胡俊涛李娟

三、学生提交材料要求:

1.     各班长收齐《工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MECS-2)纸质版(附件2),导师须完成申报内容审核并签字及日期(不可代签,否则以材料作假论处),20191018日前提交至各系负责老师处。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工程硕士奖学金为申请制,如遇学生未提交申请表,请班长确认该生是否放弃申请。

2.     各系负责老师:土木系土木方向侯健老师、暖通方向徐晗老师,环境系陈军老师。

四、各系提交材料要求:

1.             提交至学院的时间截点: 2019102116:00前。

2.             提交材料清单:

12019-2020学年工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结果统计表(附件3),纸质版须主管系主任签字及日期,电子版发至rjjw@mail.xjtu.edu.cn

2)《工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MECS-2)(纸质版)。

五、特别说明:

1.             学校提出了零投诉的刚性要求。故请各班长通知到相关同学,各系认真做好评定工作。

2.             系内公示期不得少于2日,各班、各系及时处理学生投诉,如遇结果变更须重新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