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的通知—人居

发布日期:2019-10-07浏览量:

一、政策执行说明:

政策说明

适用对象

新政策文件

新政策——全覆盖

特等(20%

一等(30%

二等(50%

2017级博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助金管理办法》(西交研〔201789号)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助金管理办法》(西交研〔201789号)文件说明

二、指标分配表:

 

17级博

合计

人数基数

13

特等

3

一等

4

二等

余下

注:

1. 学生名单见附件1

2. 未通过中期考核的同学不参评,但保留在人数基数中。

3. 除去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其余博士生根据学生成绩汇总表,按照指标分配评定学业奖学金。

三、学生提交材料要求:

  各班提交材料至学院,时间截点及要求见下:

 1.       成绩汇总表须在班内进行公示,不少于5日,2019101510:00前提交最终成绩汇总表纸质版(须班级评定小组全体成员签字)及电子版。

 2.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20191017日前,导师须完成申报内容审核并签字及日期(不可代签,否则以材料作假论处)。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学业奖学金为申请制,如遇学生未提交申请表,请班级评定小组确认该生是否放弃申请。

 3.       20191017日前提交博士研究生2019-2020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统计表(附件3),纸质版须经班级评定小组全体成员签字及日期,电子版发至rjjw@mail.xjtu.edu.cn

四、特别说明:

  1.      学校提出了零投诉的刚性要求。故请各班级评定小组做好成绩核查工作。

  2.      公示期不得少于5日,各班及时处理学生投诉,如遇结果变更须重新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