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人居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博士资格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16-10-18浏览量:

人居学院2015级长学制同学:

    本学期博士资格考核工作即将开始,2015级长学制同学(名单附后)必须参加本次考核。在读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在完成其所有课程学习后,学业成绩优秀者亦可在第三学期至第五学期内申请参加博士生资格考核。

    2015级长学制同学若未按时参加本次考核,成绩将记为零分(即未通过),必须在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进行补考核,再次考核未通过者,可转为硕士生培养,或按研究生结业离校。未经博士资格考核的长学制研究生不得提前申请转为硕士生培养。参照《博士生资格考核实施办法》(西交研〔2013〕27 号)、《关于实施长学制研究生培养的若干规定(试行)》(西交研〔2014〕50号)执行。

一、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各位同学务必于2016年10月24日上午10:00前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纸质版)至人居学院A402教学办公室,逾期未提交申请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申请材料提交清单(注:所有材料必须用A4纸正反面打印):

(1)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资格考核审核表以及附件栏所要求的材料。其中发表论文需提供全文复印件,并由导师在首页签字。

(2) 西安交通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意见书(两份)。要求一份由硕导填写,一份由本研究方向博导或拟报考博导填写。

(3) 博士资格申请意愿及计划约谈记录。要求由拟报考博导填写。

(4) 文献研究报告。

 

二、考核安排

1. 英语能力测试。笔试,闭卷。

考核时间:2016年10月26日下午14:30--17:30。

考核地点:曲江校区西一楼四层第一会议室。

考核要求:携带一卡通、学生证参加测试。

2. 综合面试环节。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

 

 

 

1:2015级长学制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录取专业领域

导师

1

何静

建筑设计及理论

周典

2

白梦梦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王沣浩

3

刘俊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王沣浩

4

关文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党政

5

马鸿敏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马建勋

6

姚芮

结构工程

杨政

7

柯婷婷

环境科学

黄少鹏

8

伍心义

环境科学

顾兆林

9

10

   

常悦

王建涛

 

 

环境科学

结构工程

 

李旭祥

孙清

 

 

 

 

附2:学生QQ交流群257421260(转博201609

身份验证须填写学生本人真实姓名、专业名称、导师姓名,否则不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