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动态】人居学院工会举办女性乳腺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5-09-17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交党发【201526)文件精神,人居分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倡导关爱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注重提高教职工的保健意识。9月16日下午在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一会议室,在分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人居学院工会邀请陕西省妇幼保健院乳腺专家王俊鹏教授开展题为《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乳房保健与疾病防治讲座》。

 

 

 

 

讲座开始前,学院工会主席党政老师向参会教职工介绍了王俊鹏教授的基本简介和研究领域。王俊鹏教授系陕西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主任,中国抗癌学会会员,陕西省外科学会乳腺专业会员。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主要从事普外科和乳腺外科临床工作。研究领域包括乳腺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乳腺癌手术治疗和化疗、乳头溢液乳管内视镜检查及治疗、乳腺增生中西医综合治疗、乳腺畸形诊断及治疗等。

 

 

 

 

王俊鹏教授在讲座中主要介绍了乳腺疾病的症状、诊断、治疗、发展等,尤其是针对乳腺癌的早期诊断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的分析,王教授使与会教职工对乳腺保健的相关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掌握。在讲座过程中和结束后,王教授与在座教职工保持了良好的互动,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很好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希望学院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来搞:人居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