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初心·使命]人居学院环境科学支部教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浏览量:

20191031日上午,人居学院环境科学系教师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就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起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局面” 等有关事项作部署安排。会上同时对《党小组的职责》进行学习,明确了党小组的划分依据,阐述了党小组作用任务,宣读了党小组主要职责,传达了党小组会的主要内容。

党小组经讨论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小组职责学习,将学习内容成为行动自觉、理论自觉,将新思想新知识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生动实践,把学习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加油站“,切实做好党内政治生活工作。

 

文字:刘登科

图片:刘登科

编辑: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