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居学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组织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浏览量:

为了让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3月15日,人居学院环境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大国雄姿点赞,为伟大祖国打call!

      

影片气势恢宏,在催人奋进的背景音乐下,展示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众多非凡的超级工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以及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都让人欢欣鼓舞、激动万分。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达自己的观影感受:“为我们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 “感觉祖国的发展很快,我们科研人员更要跑步前进。”“在党的领导下,能办到其他国家办不了的事情,希望我们国家能再取得更大的成就。” “祝我们祖国更加强大!”“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情怀,鞭策各位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力前进,不负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供稿:人居学院  环境科学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