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居学院17级专硕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营造优美环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浏览量:

3月5日是学雷锋日。所谓雷锋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2018年3月31日,为了发展和弘扬雷锋精神,人居17级专硕党支部联合团支部进展了一项富有意义的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李可、团支部书记张丹宁、班长张超和惠瑾毓的带领和其他班委与同学们的协助下,人居17级专硕的同学们分小组在校园内整理摆放自行车,以此为创造优美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看到倒地的自行车就主动扶起,大家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彰显了我们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和团员勤劳务实的风貌,进一步落实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并让无私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传承在新时代传承下去。

雷锋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