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居学院院办-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03浏览量:

根据学院分党委工作安排,分党委委员支部活动的具体要求,4月26日下午院办-实验中心支部活动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活动主题围绕“创新港内涵建设”展开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祥兆主持,分党委委员陈春刚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汪毅香首先做了“创新港内涵建设讨论分享”的报告,报告从“关于创新港、学习精神以及个人思考”三个方面展开,重点阐述了在创新港建设过程中,个人如何结合本职工作配合学校和学院完成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

 

接着学院分党委委员陈春刚副院长并就创新港内涵建设谈到自己的看法,尤其是对于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搬迁创新港过程中,应从课程安排、后勤服务、宿舍分配等方便详细考虑,针对学院特点,应该从计算机房、空调机房等方面考虑如何设计室内空间。

 

学院分党委杨鹏书记表示,各位老师需要多思考学院行政办公、教学实验中心等部门搬迁的方案,为完成创新港内涵建设中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方案的设计本着服务学生、服务教师的初衷,学院以创新港建设为全新契机,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力求打造更加人性化、科学化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理顺学生培养与日常事务管理流程,以便为师生营造良好便利的工作生活环境,满足学生成长需求。

兰广利老师个人工作岗位思考创新港内涵建设,提出应该推广网上办公系统,同时建议打通本科生、研究生排课系统。

孟祥兆老师结合土木以及建筑学科,从实验室建设角度谈到,学校应尽快落实明确创新港搬迁步骤指导意见,尤其是对于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搬迁的意见,以便学院按需求配置相应的实验空间和学习空间;同时学校相关部门应尽快研究出台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及研究室空间使用管理办法,以便学院落实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工作。

 

供稿人:院办-实验中心党支部 马从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