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居学院硕6120、6121党支部参加“七城·益起跑”西安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

5月13日,由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中建东孚西安公司承办的“七城·益起跑”西安站活动开幕,来自中建东孚西安公司,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硕6120、6121党支部,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支行等单位的400余名员工、师生及业主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中建东孚西安公司总经理王金智、党总支书记、总会计师刘静、副总经理苏明、副总经理刘文德,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晓波,西安交大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轲,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全涛、副行长史宏雷等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一起感受欢腾的乐跑氛围。

上午9:00,报名参加活动的跑友在现场集结,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起跑门头处如同蓄势已久的闸门突然放开,400余名跑友组成彩色洪流,大家在赛道上尽情挥洒,释放个性,一个个跑团打出自己的旗帜,为赛道增添了斑斓色彩。欢腾的氛围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成了欢乐的海洋。跑友们跑出激情、跑出活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用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城市建设事业当中。

这是一次毅力奔跑,更是一次爱心奔跑,十公里对大家来说不仅仅是速度、毅力的考验,更是一次助人行动。本次“益起跑”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每跑一公里,中建东孚就会捐出一元钱,全部用于安徽金寨汤家汇镇中学的建设及学生助学工作,现场还发起了公益捐书倡议。人居硕6121和硕6120两个支部的40余人无一人中途放弃,党支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捐书倡议,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共收到捐献书籍近百册,这些书籍将由中建东孚西安公司统一整理,寄往安徽金寨汤家汇镇中学。

这次活动是人居学院硕6120、硕6121党支部和中建东孚西安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既锻炼了身心,又献出了爱心,得到了支部成员的积极响应。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将保持健康的生活理念、关切社会发展、攀登科研高峰相结合,努力锻造自己成长成才,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