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居学院硕8138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浏览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实践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出智慧、出力气、出成果,激励广大研究生进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人居学院硕8138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1日晚上7时在曲江校区西一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团员进行学习,紧紧围绕着“爱国主义教育”和“西迁精神”两大主题,观看相关视频并将自身经历与理论学习相结合进行讨论。

 

IMG_4272

 

党员同志们用生动朴实的言语,回眸了党的光辉历程,以及交大西迁的历程,梁佳艺、李莎等同志讲述了在我们生活中切切实实的变化,爱国主义、西迁精神深深地印在了心中。宋立争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西安交大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向西迁的老一辈交大人学习,继承和弘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我们要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坐标,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为实现交大梦、西部梦、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努力续写交大新的伟大篇章。”与此同时,提交入党申请书的九位同学也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都深受启发。其中,尤强、程皓楠、李瑶等同学相继畅谈了自己对爱国主义的认识,对此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愿意将个人的理想与党的伟大事业联系起来。

 

IMG_4275     IMG_4273

 

文 字:人居学院 硕8138 姜欣禹

摄 影:人居学院 硕8138 姜欣禹

审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