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居学院硕8138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0浏览量:

 

根据校研工部和人居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硕8138党支部在第七周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工作。

IMG_20181015_171930

为保证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工作能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能全面、客观的反映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经党、团支部委员会的讨论决定,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

答辩过程中要求入党申请人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及目的、对党的认识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逐一介绍。在场的团员、党员以及谈话人分别对其进行打分,并按照比例得到综合成绩,从而确定积极分子人选。

 

 

最终,刘琪、尤强、谢雨帆、马真迪四位同学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下一阶段,硕8138党支部将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派联系培养人,加强对他们的党性教育,为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 字:人居学院 硕8138 梁佳艺

摄 影:人居学院 硕8138 梁佳艺

审 核:人居学院 杜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