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21浏览量:

520日晚8点,环境支部召开腾讯会议线上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观察重要讲话精神资料汇编》,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一平主持。

会上,吴一平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各大新闻媒体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的访谈报道。每一篇报道都富含深情,64年前交大人响应国家号召向西而歌,曾经的热血青年如今已是耄耋老人,西迁的豪情与故事都浓缩成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西迁博物馆时,仔细端详这些照片和实物,深刻阐释了西迁精神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殷殷话语不绝于耳,现在听来依然倍感振奋。

随后,党员同志们重温了西迁精神内涵、核心和精髓。纷纷表示要坚守解读好、实践好西迁精神的初心,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力投入、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勇担西部建设、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

最后,吴一平对6月常委进支部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预告,系主任李旭祥老师对本科教学评估、学科评估工作和创新港搬迁具体事宜做了部署,并请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供稿:杨柳

审核:吴一平